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红茶会】Limbo(03)

*监狱paro



前文:01   02 

---

03


阿尔弗雷德冲完澡,换上白色的工字背心和洗得发白的牛仔裤。他躺在铁架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的裂缝,回想着白天看到的场景。


他的嗅觉没有出错,英国佬果然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但被他抱着的那个犯人是谁?


阿尔弗雷德回忆起那人的脸和身材,匀称而偏小的骨架,细腻的皮肤和黑发都像是亚洲人的特征。如果能接触到犯人档案,一定不难找出这个人的身份。


想到这里他翻身下床,从背包里翻出速写本和圆珠笔,把脑海中的影像飞快地记录在纸面上。他画了不止一张,用极简的线条勾出亚洲男人高【防和谐】潮时痉挛的肌肉线条、蜷起的脚趾、汗湿的长发和最重要的——枪响时那个犯人投向他的眼神。


那个眼神该怎样形容呢。明明蒙着水汽,放纵沉迷于肉【防和谐】欲,暗沉的瞳色却像冰封的潭水,没有一丝起伏。他无法把那人的神态百分百地投射在纸上。画技是有限的,语言是匮乏的。阿尔弗雷德失望地放下手中的速写纸。


这时他才发现画面上取代亚瑟·柯克兰拥抱着那个人的角色,变成了他自己。


太荒唐了。阿尔弗雷德心想,一定是因为这里该死的热空气已经影响了他大脑的思考。被安排住进狱警宿舍顶楼一个狭小的单人隔间,闷热潮湿和蚊虫叮咬让他好几个晚上睡不着觉。现在他的喉咙和下腹都传来了火烫燥热的感觉。


……Hero得去再洗个澡。


阿尔弗雷德丢下纸笔,抓乱了还在滴水的头发。



第二天一早,他再次推开了医务室的大门。


“看来你昨晚没有睡好。”弗朗西斯点燃一根便宜的halbogg塞进嘴里,嘲笑着阿尔弗雷德镜片下鸦青的眼圈,把烟盒递了过来,“来一根?能让你清醒点。”


“谢谢,我不需要。”阿尔弗雷德推开烟盒,急着说正事,“刚才我去了档案室,发现那里的门锁被换掉了。”


他把已经失效的钥匙交还给弗朗西斯,对方表现得没有他想象中惊讶。


“看来亚瑟不想让你进那间屋子。”弗朗西斯抖了抖烟灰,腾出手把那枚钥匙扔进桌上的收纳盒。


“我并不是非要看那些档案。”阿尔弗雷德把视线从弗朗西斯的指尖收回,试图从这位医生口中套出些有用的情报,“我听说有个犯人,和典狱长先生似乎有些特别的关系。”


“你说的是一个亚洲人对么。”弗朗西斯微笑起来,“确定是听说,而不是亲眼所见?”


“你知道昨天的事情……”


阿尔弗雷德沉下了脸色。也许弗朗西斯把钥匙交给他就是想让他撞见昨天的那一幕,他被算计了……但这意味着什么?这个医生大概也看不惯英国佬的做派,想抓住那家伙的把柄,把他从典狱长的位置上扯下来。


“人权评估会的先生,我只是一个医生。我只知道医生该知道的东西。”


弗朗西斯一本正经地回答,阿尔弗雷德很不屑他的惺惺作态。


“那就请你把知道的东西告诉我。”


“哈哈,你还真是个有意思的家伙。”


阿尔弗雷德不满地皱眉,不过没等他问清楚弗朗西斯这话是什么意思,就听到对方说出了他最想要的情报。


“我知道你找的这个人,他叫王耀。”


-TBC-


后文:04

评论(4)
热度(208)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