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红茶会】Limbo(05)

*监狱paro



前文:01   02   03   04 

---

05


阿尔弗雷德得到了一套狱警制服、一根电棍还有一串E区牢房的钥匙。尽管没有配枪,他想,对付那群赤手空拳的精神病还是足够的。


他一直期待着和王耀再见一次。抛开个人的兴趣,他需要王耀提供证词,给典狱长应有的教训。他可不认为两人间的性【防和谐】事出于双方自愿的前提。


每个周末,犯人们被批准在自由活动一小时。监狱内的户外区域是围栏圈起的一片沙地,设置了单杠和足球。阿尔弗雷德趁着这个机会找到王耀,发现他正被另一个犯人压在围栏上,样子看着不太妙。


监狱里没有女人,王耀的模样一看就是抢手货。


阿尔弗雷德根本没时间弄清情况,右手在大脑发出指令前抽出电棍,敲晕了趴在王耀身上的家伙。


阿尔弗雷德有些烦躁,套上这身闷死人的制服,他好像也被传染了暴力倾向。还好脚边的家伙还在喘气……他真不是故意的啊。


他把晕倒的犯人踢到一边,伸手捏住王耀的下巴,收到的却是对方冷淡的眼神。


“不说声谢谢?”怎么说Hero也帮你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吧。


“原来是你啊。”王耀提起嘴角,“感谢你什么,多管闲事吗。”


“你还记得我真是太好了。”阿尔弗雷德加重手上的力度,看到王耀因为吃痛而皱眉,烦躁的心情总算好了一点,“你不是受到典狱长的庇护么,他难道允许别人碰你?”


“我和他没关系。”


王耀否认得很快,看起来像欲盖弥彰。


“他真地允许别人碰你。”


阿尔弗雷德换成了肯定句。他盯着王耀,不漏过对方脸上的每一处微表情。从颤动的睫毛和那双漂亮眼睛里毫不掩饰的杀意,非常好,他知道已经成功激怒了王耀。


突然,他的脖子上传来冰凉的触感。阿尔弗雷德垂眼一看,王耀的手上多了一块打磨锋利的石片,再深入半厘米便能割开他的颈动脉,让血液像喷泉一样涌出来。


“你已经调查过吧,不知道我在黑帮里干的是杀手?”王耀微笑着,把石片在他的皮肤上磨蹭,“你以为这点小麻烦我不能自己解决?”


阿尔弗雷德不得已松开手。虽然他穿着一身又闷又紧的狱警制服,但对面的犯人气势嚣张,毫无敬畏。他不理解这样的人为什么会受亚瑟的摆布。


“好吧好吧,是我多管闲事。”


阿尔弗雷德扣住王耀的左手,防止对方一个手滑结果掉自己的小命。被他握住的手腕是那么纤细,好像一用力就能折断似的。可是它属于一个不折不扣的杀手,暗藏着不输给任何人的力道和韧劲。他暗自感慨着,视线溜到王耀袖口露出的一截小臂,那片白皙的皮肤上竟然有几个注射器留下的针眼。


“我希望你没有帕金森症。”


王耀眨了眨眼,像是听到他的玩笑话有些不可思议。


“……你是个好人。”他收回手,石片藏入囚服宽大的袖口,“这里的人都是疯子,多管闲事对你没好处。我知道你是人权评估队的人,很快会离开这里。但如果你调查到不该知道的东西,就得永远留在岛上。”


阿尔弗雷德当然理解他的意思是自己可能丧命。只要推脱到某个神志不清的犯人身上,没人会上岛来调查他死亡的真相。


“我可以理解成你在担心我么?”


看到王耀瞪圆眼睛,因为他的话陷入无言以对的困境,阿尔弗雷德的笑容不再有之前的勉强。


“……随便你吧。”


王耀撞开挡在他面前的阿尔弗雷德,头也不回地向沙地的对角走去。阿尔弗雷德目送着他的背影,余光中瞥见伊万竟然站在远处的围栏外。也不知道那人站了多久,旁观着他们,却一直没有动作。


这人什么毛病啊……难道是在考核他作为新人的表现?


这下可提醒了阿尔弗雷德,他还有狱警的工作。


他低下身把被自己打晕的犯人扛到肩上,准备把这头发情的公牛丢回牢房。


-TBC-


后文:06

恭喜玩家阿尔拿到了一张好人卡(๑•̀ㅂ•́)و✧

评论(9)
热度(200)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