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王警官和眉法医

* 原梗来自王警官系列冷笑话


老早就想改编这个系列了 QWQ 俗话说精神病人思维广,二逼青年欢乐多……不要挂我呀


- - -

01

经验丰富的王耀警官与经验不丰富的实习法医亚瑟,虽然合作时间不长,但两人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比如面对本市最近的这起凶杀案,他们仅用了不到两天时间,就共同选择了放弃。


02

上级领导不断施压,两人不得不重启案件调查。经过几晚不眠不休的努力,王警官终于锁定了一名手持刀具出现在死者身边的嫌疑人。审讯中,嫌疑人对自己的罪行拒不承认:“阿Sir!麻烦看清楚一点!我是你正在做尸检的法医,你先回家补觉清醒点再回来好吗?!”


03

看完亚瑟给出的尸检报告,王警官陷入沉默,思考了很久才开口:“你这写的啥鸟语?”


04

市区发生了另一起凶杀案。犯人手法极其残暴,死者被片成刺身藏在冰箱里。亚瑟从案发现场回到警局时仍然双腿发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外出执行任务,还要负责一路背着吓晕过去的王警官。


05

经过对案发现场的盘查,王警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有没有发现,这个案子与之前的杀人案有个惊人的共同点?”亚瑟皱眉:“你的意思是说这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王警官说:“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们都破不了。”


06

面对复杂的卷宗,王警官面色凝重,一连抽了好几包烟。亚瑟皱了皱眉,上前劝阻。王警官解释道:“放心我没事,多年破案的坏习惯总是改不了,不抽烟就没有灵感。” 亚瑟听后说:“阿Sir,抽烟对身体不好……看你也不在意,但是别抽我的烟自己去买OK?”


07

起初亚瑟不太理解王耀去犯罪现场时为何总会带上两个崭新的塑料袋,莫非是有特别的查案技巧。经过几次合作,他终于发现其中的端倪,原来那是王警官晕车时的呕吐袋。


08

为了照顾晕车的王耀,此次两人便衣出行来到外地办案,选择同骑一辆共享单车。在小巷里,二人遭遇了一名手持水果刀的抢劫分子。对此经验丰富的王警官早有准备,从共享单车的篮筐里拎出一袋刚买的苹果。


09

两人顺利制服歹徒,将其扭送至当地派出所。回到同住的酒店,法医用缴获的凶器切出了一盘漂亮的兔子苹果。

“刀功不错,在哪学的?”王警官一边嚼着苹果一边问道。

“解剖台上。”亚瑟腼腆地笑了。


10

案件有了突破性进展。办案小组最新锁定的犯罪嫌疑人为非人类族群。“你是说……外星人干的?”亚瑟表示WTF。王警官点点头,又摇摇头:“也可能是土著的妖怪,降妖问问你敢不敢?”亚瑟一愣:“像……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11

刑警大队的会议上,两人对案件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分别从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作案动机以及犯罪现场的盘查取证与法医鉴定报告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他们为什么破不了这个案子。


12

近日我市刑警大队有两人离职,一说是办案不利惨遭辞退,另一说是回老家结婚去了。


-Fin-


评论(20)
热度(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