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联耀】我的四位老外室友(01)

* 耀君视角,吐槽向

* 01主要是金钱组

* 纯属虚构,并不科学  国内的留学生宿舍还是单人间比较多


- -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大一新生报到,因为刚装修完的新生宿舍被检测甲醛超标,暂时不能入住,一部分学生拿到了在外租房的补助,另一部分像我这种天选之子,则被分配到留学生楼和老外们挤一挤。


于是乎,卤煮开始了为期四年家门口的“留学生涯”。


男生寝室502,瞧瞧这如胶似漆的门牌号,不难猜到我和四老外的共同生活有多么温(ji)馨(fei)和(gou)谐(tiao)。


介于我亲爱的室友们脸皮都不薄,而且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希望卤煮多介绍几位中国朋友给他们,下面就不给他们打码了。


首先说说我上铺的阿尔弗吧,我们这里分量最重的美国小哥。没错,我是说体重秤上的那个分量。


其实这小子大一那会撩起T恤,尚有令人称羡的六块腹肌,都怪我们学校对面就是全市最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山东杂粮大煎饼、云吞包子驴打滚、汉堡包的爷爷肉夹馍……四年下来,六块硬的可不得变成一块软的。但、但是,摸起来手感特别好!偷袭阿尔弗的小肚子,成为了我和弗朗西斯(我们这的法国公子哥儿)唯一一项共同的兴趣爱好。


咳咳,话说回来我们的小胖子颜值依然很高。贴不了照片,但你们可以脑补年轻时的小李子戴上一副geek范儿的方框眼镜——当然,我们会阻止他向老李子的身材继续发展的orz


因为是上下铺,我和阿尔弗认识得最早,关系也最好,平时组队开黑一起撸串,次数都是最多的。我怀疑他小时候看太多英雄片,这么大个人了还喜欢自称Hero,一副天塌下来由他顶的模样,期末考前一周才开始复习,哦不,是预习。可就这样他也从不挂科,甚至好几门专业课成绩第一,卤煮对此只能抹一把学弱的辛酸泪。


不过天才有天才的弱点,比如怕黑。有次半夜三点,睡得正香的卤煮突然被摇醒,睁开眼只见一只垂下来的手臂,连着一团模糊的黑影。我那时虽然没醒透,但直觉告诉我上面是阿尔弗,所以也没在怕的。可我刚问他什么事,这小子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一束惨白的冷光瞬间从下巴底下照亮了一张惊悚的脸,我当时一枕头就呼过去了。


然后他嗷了一声。


幸好我们502出了名的大魔王,起床气能杀人的伊万同学那天睡觉戴上了耳塞和眼罩,没被这边的动静吵醒,不然我俩可能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被我拍了一枕头的阿尔弗揉揉鼻子,特委屈地问我能不能陪他去趟卫生间,因为外面的走道太黑,他一个人不敢去……


虽然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六,可他还是个孩子啊 😂每次他眨巴眨巴无辜的蓝眼睛,我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记得刚入学不久还发生过一件事。那是十月初,天气还热,不知是为了什么比赛,阿尔弗在机房泡了三天三夜,回来时整个人都馊了。眼瞅着伊万下铺有洁癖的英国小哥皱紧了眉,掏出手机就要报警,卤煮赶紧拽着阿尔弗跑去楼下的淋浴间。不巧,隔间爆满,只能去学校的公共澡堂。


走到澡堂门口,他死活不肯进去。


我说都是男的,你这身材也不怕别人看嘛。【当时他的六块腹肌还活着


他和我强调民(防止)主国(和谐)家的个人隐私权。


我说你都馊了先别管那么多行吗 my big brother,没看见刚刚亚瑟(英国小哥的名字)要报警吗 my big brother。


他说不行不行,除非你和我一起进去。


我:……好吧,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回去拿套换洗的衣服。


那是我们第一次坦诚相见,也是唯一的一次。这么大个一老外,进去之后自然收到了不少目光,连带着我也跟着沾光。卤煮膈应得慌,转过身打开淋浴喷头,偷偷瞥了一眼阿尔弗的脸色。这小子完全不在意,反倒冲着我傻笑……


ヾ(。`Д´。)好气哦,他明明可以不用我陪!


但很快卤煮发现自己进来还是有用的,因为美国小哥不认识墙上的中文,掰下淋浴开关浇了自己一身冷水。还好是冷水,要是开水这人都熟了……我吓了一跳,赶紧过来手把手教他调水温,没注意和他站得太近,转身之间啪地一声响。


那道清脆的声音响起,整间澡堂浮动的水蒸气仿佛都在那一刻凝固了。我们左边的那位同学,甚至吓掉了手里的肥皂。


愣了两秒我才反应过来,刚才我的大腿不小心撞到了他的……靠(#‵′)万恶的白种人,没事干嘛长那么长!


从此卤煮再也没去过公共澡堂。打死都不会去的。


美国小哥有时就像长不大的孩子似的黏人,碍手碍脚的,可一旦不黏着你,反而让人感到有点空虚。


-TBC-


愚人节快乐~下一个大家希望谁出场呢


后文:02

评论(22)
热度(9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