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联耀】我的四位老外室友(02)


前文: 01  


* 耀君视角,吐槽向

* 02是好茶组 


大概是联四对耀哥都有点意思,但是天然呆的耀哥毫无自觉,还以为自己是钢铁直男的故事


- - -


02


英国小哥就不一样了,脸上永远写着“生人勿近”四个字。太阳从西边升起,他也学不会黏人。因为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洁癖,这家伙周身自带结界,和任何生物必须保持两米以上的距离。


好在这种情况现在改善了许多。起初的几个月里,这朵来自大不列颠的奇葩甭提让人有多糟心。


英国小哥金毛碧眼,虽然眉毛有点粗,第一次见面,卤煮被他的长相蒙蔽,还在感慨这届室友的颜值都杠杠的。我主动走上前和他打招呼,可伸出的手悬在空中,久久没人回应。


如果不是看到他打结的眉毛,我都怀疑这人石化了。


犹豫了半天,他从口袋里掏出副一次性清洁塑料手套,戴上之后总算完成了“和人类握手”这项高难度动作。


感情当我是人形自走病毒呗。


卤煮长这么大,哪里被人这么嫌弃过。也算是我脾气好,没有当场翻脸,但是自此之后的三个月,看见他都是绕路走的。


直到第四个月,我不得不找到亚瑟当面谈一谈。


为什么呢?他不声不响交了份申请,想要搬离宿舍自己去外面住。


说实话我那时挺希望这位情商为负的结界师搬出去的,奈何校方不同意,说什么让留学生住在校外,一是有安全问题,二是传出去影响不好。我身为倒霉的寝室长,因为“不团结友爱、不关心室友”挨了半小时的训话,被派去做他的思想工作。


对了,说到这里插播一件事,关于我为什么会变成倒霉的寝室长。


还记得寝室长的第一轮选举,我们502的室友之间非常默契,交来的选票上都写着自己的名字。尼玛一人一票,根本选不出来。


重投第二轮。


这时弗朗西斯提了个建议。如果依然选择“你希望谁当寝室长”的对象,肯定会出现之前一样的结果,我们应该重选,“最不希望谁成为寝室长”。


天才的建议,我选择弃权。伊万和阿尔弗、亚瑟和弗朗西斯之间各自存在不可调解的矛盾(原因我可能会在后面解释),都写上了对方的名字。结果显而易见,我捡到了这个便宜室长的职位。


我真想穿越回那天抽自己一个耳刮子,谁知道当上寝室长意味着这么多麻烦!


寝室里找不到两人独处的机会,我趁着周五没课,在亚瑟上课的教室外蹲守一个下午,总算把人逮着了。


我费了吃奶的劲儿把他拖到没人的教学楼背后,回头一瞅,英国小哥炸了毛,王八绿的眼睛瞪得要吃人。


……一时大意,没做好防护措施就闯入了他的结界。


我赶紧松开抓他的手,正要开口解释,英国小哥的眼神突然一变——模样比之前还可怕,激动得仿佛国足进球时的中国球迷。


你问国足能进球么?不能。他的表情同理,远超出我身为地球人的理解范围。


卤煮没出息地怂了。我抱着书包自卫,本能地向后退。一步退,步步退,直到背磕到墙上,遭遇了人生第一次壁咚。估计英国小哥根本没意识到他踏出了两米的安全范围,也没管这个动作看起来会不会gay里gay气,可是笔直的卤煮受不了了,看见他低下头来脸靠得越来越近,就做好了一脑门撞他丫的同归于尽的准备。


当然一切只是卤煮想多了。当时他眼里只有我——挂在单肩包侧边、某宝上十块钱包邮的胖达君。


在我发动头槌的前一刻,他问我能不能把胖达君送给他。


……幸好我脑子转得快。我说行,不过有个条件。


卤煮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事情解决得这么轻松。人不可貌相说的就是他吧,外表高冷的结界师竟然是个狂热的熊猫控,一个黑白相间的毛球就收买了。


自从亚瑟打消搬出去的想法,学会怎么用淘宝,眼看着他的床铺和书桌一天天被胖达占领高地。大到抱枕、床罩,小到水杯和文件袋,曾经高冷禁欲的英伦范一去不复返,只剩下黑与白的二重唱。


英国小哥本人也不再像从前。至少结界师的气场不再那么强烈,情商这项数值在他身上终于有了意义。


因为是胖达君的老乡,亚瑟给了卤煮不少特权,比如可以不经过询问坐在他的床上、不戴手套接触他的某些身体部位……我是说手和肩膀。这哥们还送了我一套他专用的同款男士清洁产品,说是为了感谢我教他用淘宝的耐心。


可以说非常感动了。


但卤煮偷偷查了那堆瓶瓶罐罐的价格,受之有愧,一直锁在柜子里,等着找机会还给他。



-TBC-


后文:03

03还是好茶组,后面阿尔还会出场的(。・∀・)ノ゙

评论(6)
热度(7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