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活见鬼(生贺)01

新年的第一发留给鸨鸨的生贺~

算是完结了T^T最后写得有些着急以后再修


这是一篇点文,关键词:*血族 *电梯

双重人格吸血鬼X骗子财迷老狐狸 (各种神展开,注意防雷)

*OOC

*欢乐死蠢向


目录:

01 【四千岁仙人碰瓷】

02 【电梯间的傻狍子】

03 【谁是猪一般的队友】

04 【速速前来救驾】

05 【你居然在shi里下毒】

06 【闲杂人等退散】

07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08 【怎么老是你】

09 【生活就像被强X】

---

01 【四千岁仙人碰瓷】

  亚瑟·柯克兰脸色阴沉地盯着面前的雪利酒杯,视线几乎要把玻璃制的杯壁凿出洞来。他掏出怀表看了眼现在的点钟,确认自己在pub的角落里已经坐了两个小时。这期间来搭讪的人(有男有女)加起来都上了两位数,看样子,那个该死地不接电话的法/国佬放了他鸽子。


  这种令人头疼的合作者,只有让他肉疼才能长点记性。亚瑟冷笑,决定不再浪费时间干等,结完账走了出去。在门口拦下了一辆的士,他刚拉开车门,背后突然撞上了一个人。


  “你……怎么就要走啊?”


  是个女人的声音,口齿含糊不清,听起来醉得一塌糊涂。亚瑟着实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却还是转过身扶起了那个人。出于绅士的修养,他不能把一个烂醉的女酒鬼就这么扔在路边——在的士司机投向他的眼神意味十足的情况下。

  

  亚瑟皱起了眉,“小姐,我想我不认识你。”他顶着扑面而来的浓烈酒气,打量了一下对方,发现居然是个美人。她的妆面并没有遮盖住五官原本的轮廓,看得出亚洲人的特点,加上穿着鲜艳的红色旗袍,八成是个中/国女人。


  不过她看起来实在年龄不大,用女孩形容似乎更加贴切。亚瑟忍不住叹了口气,这年头的失足少女越来越多了。等等,他好像在哪里见过这张脸……她之前向自己搭讪过?


  在亚瑟陷入回忆有些失神的时候,对方不客气地勾上他的脖子,整个人贴了过来。

  

  “你的眉毛好好笑哦。”她毫不顾忌地伸手摸了上去,“哈哈,我以为粘上了两条松毛虫……竟然是真货唉。”


  柯克兰先生从未收到过伤害度如此惊人的人身攻击,一时之间呆立当场,不知道做出什么表情来回应。他好不容易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掰开对方缠人的胳膊,无奈地苦笑着,“你……还真是失礼呢。”


  “我不是失礼,”被推开的酒鬼显然很不甘心,张牙舞爪地想再凑回来,“我是王春燕!”


  “……”亚瑟抬手按住她的脑门,不让这个几乎化身犬科动物的女孩贴近自己。他已经听到身后好几声司机的催促,再不摆脱这位王小姐就不得不错过这辆的士了。等下一辆又不知要多久,而他一向吝惜自己的时间,于是二话不说地从口袋里掏出了几张钞票,递到对方眼皮底下。



  “……给我的?”王小姐停止了动作,抬起头,一双水灵的大眼睛眨了眨,几乎跳出了两个$号。


  亚瑟点了点头,看着她脸颊上被醉意洇染的酡红色,鬼使神差地有点心猿意马。


  王小姐一把夺过那几张纸钞,在手中摊开,眉飞色舞地数起了数,“100,200……啧,还真是人傻钱多……”她急忙把钱揣进斜跨在身的小包里,笑意盈盈地面对眼前的傻财主,“事先声明,我可不是碰瓷的哟。”


  “碰瓷?”亚瑟并没有听见她小声的嘟囔,只听清了这最后一句。


  “呃,跟你个老外也说不明白。总之我不会白拿这钱。说吧,你想让我做什么。”


  亚瑟哭笑不得,“你能为我做什么?”


  “嘿嘿嘿,”王小姐一挑眉,大言不惭,“我可是很能干的男——咳咳,这么说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亚瑟确定自己看到了女孩眼里一瞬间闪过的精光,那分明不像喝醉的样子。然而不管她是真醉还是装醉,他能确定的只有一点,这个女人成功地引起了他的兴趣。


  “那……你跟我上车吧。”


-TBC-

后文:02 【电梯间的傻狍子】  

百度了一下“碰瓷”的英文,发现是“pengci”【不行了我要笑一会儿


评论(7)
热度(2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