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活见鬼(生贺)02

前文:01 【四千岁仙人碰瓷】

---

02 【电梯间的傻狍子】


  “醒醒,我们到了。”


  亚瑟下车的时候脚步虚浮,脸色有些发白。他表情复杂地注视着身边的女孩。后者全然不知所谓,揉着还未完全睁开的眼睛,伸了个懒腰,慢腾腾地随后下车。


  “你怎么了?”迎面吹来的夜风让王小姐清醒了不少。刚刚享受了对方为自己拉开车门的礼遇,她觉得有必要对面前的英/国绅士表达一下关心。


  “……没事。”亚瑟觉得腿麻,觉得委屈,觉得自己没事找事摊上了一大麻烦,但他还是把一肚子的话咽了回去。对方上车没一会儿就睡着了,身体一歪,枕在他的大腿上。看起来娇小玲珑的女孩,没想到一趴上来还挺沉。他端着绅士的架子,不好意思把人推开。一路正襟危坐整个人都僵了,说到底也是自作自受。


  亚瑟摸了摸鼻子,低头看了眼自己裤子上那块可疑的水渍。其实那家伙的睡颜还挺可爱的——如果不流口水的话。

  

  王小姐看着他有些怪异的走路姿势,耸了耸肩,“你这样子,别人还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注意到亚瑟的表情变得有些可怕,她很自觉地换了话题,指着眼前的楼房,“你家?”


  “只是临时租住的公寓。”亚瑟摇了摇头,“我在这里出差,有半年没回家了。”


  王小姐“哦”了一声,不再多问。她跟着亚瑟走进楼内,在lobby等待电梯。打量着楼房内部精致的装修,她暗暗磨了磨牙,在心里冷笑。临时租住的地方也是上档次的高级公寓,这种罪孽深重的有钱人,给他们放放血简直是替天行道。


  一旁的男人悄悄地观察着她,感觉有些说不出的古怪。女孩的样子看不出半分紧张,什么也不问,似乎完全不在意深夜被异性带回家的危险。是过于单纯不知人心险恶,还是——要钱不要命,她很期待大捞一笔?


  想到这里,柯克兰先生的心里突然很不舒服,脸上的表情有些微的扭曲,毫无疑问他已经确信了第二种可能性,或许在对方眼里他不过是个人形自走钱包。


  这个时候电梯来了。


  亚瑟正心烦意乱着,钳着对方的胳膊走进去,可能手上的力道是大了点,王小姐喊了声疼,眼含泪光地瞪着他。


  “……对不起。”亚瑟讪讪地放开她。

  

  她噗嗤一声破涕为笑,变脸快得如同翻书。“没事没事,我知道你心急。”原本清脆的声线,压低几分后却染上了暧昧的气氛,“不如,就在这里吧。”


  那对雪白的胳膊像水蛇般缠绕上来,触感柔软而滑腻。亚瑟却无心消受艳福,手足无措,脸上是大写的懵逼。


  “哐——”在他身后,响起了电梯门关闭的声音。


  王小姐以一个超高难度的后抬腿姿势,用高跟鞋尖按下了最顶层的按键。密闭的电梯间开始上升。她看着亚瑟,就像在打量落入陷阱的傻狍子。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里流动着暗光,仿佛兽类的眼睛。


  傻狍子被看呆了,几乎忘记了眨眼。胸膛里的那颗心脏甚至摆脱了电梯上升时的超重感,不断加速着跳动。


  “等、等等,我住在14——”层字还未出口,他就被捂住了嘴。她身上的酒气淡了许多,但是撞进他的鼻腔里仍是不小的刺激。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夜店偶遇,他带了酒醉的女孩回家——说出来没人会相信——但他只是听从自己的直觉,并没有邪恶的念头。那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一种感觉,仿佛血脉中有某种东西在暗暗地应合。离她越近,这种感觉就越发强烈。


  “别说话。”女孩凑近他的耳畔,“也别乱动。”说话间温热的吐息洒在他的耳廓,异样的酥痒感很快侵染了他的神经。理智引导的思考变得笨拙而沉重,被控制的本能则驱使他听从她的一切指令。


  他模糊地意识到,这不对劲,但已经没有了推开对方的力气。他的身体丧失了大部分知觉,靠着墙壁不断下滑,最终跌坐在地上。


  王小姐后退了一步,从挎包里拿出湿巾,擦去事先涂抹在手上的致幻剂。她嗤笑了一声,不再隐藏自己原本的声线,“小子,在我把豆腐吃回来之前——说吧,你家保险柜的密码。”


  Miss.王——现在应该称呼为Mr.王,伸手捏住傻狍子的下颌,抬起他的脸,冷冷地注视着那双祖母绿色的、失焦的眼睛。



-TBC-

后文:03 【谁是猪一般的队友】


关键词【电梯】达成<( ̄ˇ ̄)/

又要面临他他搅成一团的困境了_(:з」∠)_就这一点来说还是BG方便

评论(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