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活见鬼(生贺)03

前文:

01 【四千岁仙人碰瓷】

02 【电梯间的傻狍子】

---

03 【谁是猪一般的队友】


  “阿普,你还没弄好吗!这傻狍子好像快醒了!”


  “王耀!你不要催!”


  王耀,艺名王春燕,正是前回书中的王小姐,批语为八字:视财如命,胆大包天。他早预料到电话那头炸毛传来的声音分贝惊人,此时机智地拿远了手机。话虽如此,被声浪的余波攻击的耳朵依然遭罪不少。


  “你以为本大爷是在玩过家家么!放倒了门卫,还要处理电梯间的那段监控录像……按照计划,你应该在和那英/国佬进房之后再动手的,现在惹出这么麻烦的事,你说怎么办!”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此生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失业时被王耀以副长的职位拉拢,加入了这个无恶不作的犯罪团伙。没错,他是当上副长了,因为整个团伙只有两名成员。


  王耀说他们还处于创业阶段,这样充分避免了团队内部成员不团结而导致的灾难,现在已经不是喊着“人多力量大”口号的时代了。对此,基尔伯特表示“呵呵”;基尔伯特头顶的肥啾表示“喳喳”;王耀表示“哈,我们何止两人,而是两人一鸟的庞大团队!阿普你不要歧视动物哦。”


  然而就算只有两人一鸟,内部成员们也不见得有多团结。


  “怪我咯。”王耀摊手,语气委屈,“阿普,你一点都不担心我被这小子占便宜吗?”



  “……那小子不被你占便宜就不错了。”基尔伯特早已看穿了王耀无害外表下是蔫儿坏,“好了,我这边差不多搞定了。你套话套的也差不多了吧?”


  “还说呢,阿普你给的药是不是有问题啊。这小子被我放倒之后半个字都没吐出来啊,僵硬得像块木头似的。我现在在14楼,还不知道这家伙住在哪一间……早知道,我就用自己的祖传药方配药了。”

  

  “靠!本大爷的药那可是德/意/志军工,比你那个三无伪劣制药厂出品的不知道好用多少!”


  “那这是怎么回事……”王耀难得地放弃了抬杠,狐疑地看着被丢在走道里不省人事的亚瑟。如果不是他刚刚眨了下眼,对自己的话总算有了些反应,王耀就几乎确定这人被自己药傻了,准备下一步杀人抛尸。


  基尔伯特也觉得奇怪,但他不认为自己的药有问题,“……你是不是忘了稀释药液浓度?”

  

  “……日了狗了。”


  “告诉过你要稀释一百倍啊,”基尔伯特扶额,他知道自己猜对了,“那人真地还活着么……你要是杀了人,不要连累我一起坐牢。快说,你是不是骗我上楼给你陪葬?”


  “放心放心,他活得好好的。唔,不信我让他给你叫一句听听。”王耀狠狠一皱眉,扇了英/国倒霉蛋一个大耳刮子。


  “唉?这样都不吱声?!再来一次……”又是一巴掌。


  电话另一端的基尔伯特目瞪口呆地听着这一声声清脆的巴掌声,终于受不了了,“够了够了!本来没死也要让你打死了。本大爷暂且信你一回,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名字?亚瑟……亚瑟什么来着,老外名字起得就是麻烦……”王耀不满地抱怨着,翻出已经被自己搜走的那人的钱包,找出了倒霉蛋的名片,“哦,亚瑟·柯克兰。阿普你问这个干嘛?”


  “你忘了我在门卫的值班室里?这里有所有住户的资料。亚瑟·柯克兰……找到了,住在1414。”


  “好吉利的门号。阿普不错啊,这次的工作里超智商发挥了。”


  “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损我智商低……你在楼上等着,我这就上去揍你。”


  听到对方语气不善地挂断了电话,王耀啧了啧舌,心里其实颇为欣慰,阿普跟着自己混了这么久总算聪明了点。他根本不在意对方最后放的狠话,毕竟他现在身着旗袍,还是乖巧可人的妹子形象呢。基尔伯特那家伙是不会对女人动手的。


  现在的问题,还是躺在他脚边的亚瑟。虽然自己从他身上拿到了不少钥匙,可以进他家大肆搜刮一番,但是银行卡保险柜什么的密码还不知道。他最讨厌事情做不干净,洗劫半空可不是他的风格。


  王耀想到这里,忍不住心头的火气,踹了一脚那倒霉蛋,这下子却意外地听到了动静。


  “你……死定了……”虽然嘶哑了几分,但正是傻狍子的声音。


-TBC-

后文:04【速速前来救驾】


普爷:“本大爷待机了两千字总算露脸了╭(╯^╰)╮”

法叔:“呵呵。哥哥我倒是第二个出场,却只有一句话的戏份/(ㄒ^ㄒ)/”



评论(1)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