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活见鬼(生贺)04

前文:

01 【四千岁仙人碰瓷】

02 【电梯间的傻狍子】

03 【谁是猪一般的队友】

---

04 【速速前来救驾】


  这家伙居然醒了?!偏偏在这时候醒了?!


  王耀觉得这一定是老天爷在和自己开玩笑。明明阿普过会就能上楼来,他带着绳子,正好能把这家伙捆了,再翻不出浪花来。可现在,自己赤手空拳地面对这个明显是暴走状态的傻狍子,胜算不可求,当务之急就是拖延时间。


  他应该不知道阿普正要上来,王耀心想,拖个两分钟咱就是二对一,嘿嘿,局面还是己方有利。


  “有啥事我们坐下来谈?你看你那么大火气,嗓门也跟着大起来。”王耀说着,伸手扯下束发的头绳。乌黑的长发披散下来,落在肩头,在楼道的灯光照耀下反射着美丽的光泽——但这回可不是美人计,重点在于那头绳,拉直能有三十厘米。他寻思着亚瑟扑过来就那这绳儿狠勒他脖子,算是正当防卫,死了人也不怕打官司。


  “大半夜的,吵到了邻居们多不好。”王耀坚持用语言吸引敌人的注意力,暗暗背过手把头绳理顺,脸上的笑容一团和气,装得是滴水不露。


  “原来的几个邻居喜欢半夜看鬼片,实在太吵……我买下了这层楼,把他们赶走了。”


  “您真是财大气粗……”王耀干笑两声,哪里能想到这个老外如此耿直,此刻还和自己解释这层楼没别人。好嘛,待会干掉这傻狍子也不用顾忌闹出动静惹人注意了。


  “看样子您也不在乎这几个小钱,干嘛和我过不去呢。”王耀深知壁虎断尾的战略,当下掏出搜刮来的钱包,递还给亚瑟,“这样吧。我把东西还你,咱们就此两清,就当没见过对方。”


  亚瑟却没接过钱包。不仅没接,还伸手扣住了他的手腕,死死地盯着这个伪娘骗子。


  这姿势下头绳用不上了。王耀试着甩开他的手,没成功。傻狍子的爪子跟老虎钳似的,他怀疑自己骨头都要给捏碎了,疼得他几乎龇牙咧嘴。但现在可是撕破了脸,装柔弱装天真那套已是过去式,他半点都不想示弱,咬牙忍着愣是没吭声,还极有气势地瞪了回去。只是心里忍不住哀嚎:阿普啊阿普,关键时候你咋来得这么慢!


  然后,他就看到了诡异的一幕,浑身毛孔都忍不住冒出寒气来。


  那人瞪着自己的眼睛里泛起了血雾,片刻之后原本的绿色被吞噬殆尽,变成鲜血一般的赤红,显得阴森渗人。


  这一绿一红,您当自己是红绿灯呐?面对此种违反自然的现象,王耀心里如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差点大喊了一句“妖兽”。


  亚瑟之前也在暴走状态,却绝对没有现在这么恐怖的气势,也不会让他感到本能的威胁。几乎是非条件反射的动作,王耀抬起没被制住的左手,竖起两指,就要戳向那对血红的眸子。


  他当然没有成功。对方的感知力变得异常灵敏,力道也大得惊人,抓着两只手腕把他牢牢按在了墙上,半点动弹不得。


  “阿普!”这情势相当不妙,王耀忍不住喊了出来,希望对方心有灵犀能加快点速度。


  不然的话……


  不然的话,他要被这变异型傻狍子给吃咯!


  那个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他的颈窝,随后他的颈部传来湿冷的被舔弄的触感。他不由得起了一背的鸡皮疙瘩,后知后觉地感知到对方的体温竟然低得不似活人。


  阿普,你在搞什么啊……


  王耀感觉自己的热量正在被身上贴着的极品冷库飞速掠夺着,冻得他嘴唇直打哆嗦。旗袍的领口已经被粗暴地撕扯开,雪白的颈项完全暴露在空气中。颈部好像传来了刺痛感,被咬破了吗……他并不能确定,冰冷的接触起到了类似于麻醉的作用,让感官变得非常迟钝。


  他渐渐沉浸在这种感觉中,不知何时闭上了眼睛。身体异常疲惫,不愿对外界的刺激做出任何回应。


  直到眼前的黑暗中破出了一道血光。


  他骤然惊醒,看见的却是阿普写满焦急的蠢脸。


  “王耀,你怎么样!”


  “……阿普,”他发现自己躺倒在地上,慢慢回过神来,首先便问,“那家伙怎么样了?”


  “我给了他一板砖,他就倒了。”基尔伯特看见他没事,站起身来,得意地炫耀起自己的战功,“得感谢你平时总念叨着‘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混的再叼一砖拍倒’。我把菜刀和板砖都揣包里了,遇事还真好使。”


  王耀顺着基尔伯特所指,瞥了一眼再次不省人事的英/国佬,刚才那幕诡异的场景闪过脑海,一向胆大的自己脸色也有些发白。


  “嘶——”脖子怎么有点疼,王耀一愣,“真地被咬了……”


  基尔伯特听他这一喊疼,也回忆起刚才的事来,颇有意味地笑了笑,“我上来的时候看到你们靠在一起,还以为在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哪能啊!这家伙分明是个怪物,眼睛说变红就变红,然后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扑上来咬人!啧,还在冒血……”王耀一摸脖子,摊开手看着掌心的血渍,忍不住抱怨,“这人是蚊子精吧。”


  “……我觉得,”基尔伯特叹了口气,深感中西方文化的壁垒难以跨越,“这应该叫吸血鬼。”


-TBC-


后文:05 【你居然在shi里下毒】

我只是说说而已,谁曾想生贺真地拖到了猴年_(:з」∠)_鸨鸨对不住啊

咱第一次写APH同人忐忑啊不安啊下不去手啊……拖延着生生突破了年关

原本呢想写正剧,可是最近画风不对,就改成死蠢,但是现在也不好意思叫这篇文死蠢向了,这魔性得一逼已经完全失控了【哭着遁

评论(6)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