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活见鬼(生贺)05

前文:

01 【四千岁仙人碰瓷】

02 【电梯间的傻狍子】

03 【谁是猪一般的队友】

04 【速速前来救驾】

---

05 【你居然在shi里下毒】


  “阿普,你确定把他捆结实了吗?这人眼睛变红的时候,力气很大……”


  “当然。你忘记了这绳子是咱从猎场弄来的吗,”基尔伯特笑得有些阴险,“捆黑熊都没问题。”


  王耀仍然不是很放心,接过基尔伯特手上的绳头,一脚踏在墙上作为着力点,双手使着狠劲又把捆住傻狍子的麻绳勒紧了几分。


  眼看着昏迷中的亚瑟脸色开始发紫,他终于满意地拍了拍手,“这下差不多了。”


  “……”基尔伯特腹诽:要不要这么夸张。


  他们已经顺(暴)利(力)潜(闯)入了亚瑟的家中。可怜的屋主被死死捆着放倒在了客厅冰凉的地板上。


  暴徒们把屋里值钱的东西塞满了一个大编织袋。然而还剩下个王耀看着就留口水的保险柜,密封严实、纹丝不动。


  “阿普,连开个保险柜的锁都不会,要你何用。”


  “混蛋,你难道会吗。”


  “阿普,不能坦率地承认自己的无能吗?我对你很失望。”


  “……”


  他们干用嘴皮子干仗也不是办法,还是得从亚瑟嘴里撬出这个保险柜的密码。


  “阿普,把那个傻狍子弄醒。”


  “……王耀,你是不是当本大爷是哆啦A梦!被砸晕的家伙谁知道他几时醒啊!”


  “阿普啊,你还是太年轻。”王耀努了努嘴,“你看,这家伙的样子是快醒了啊。”


  基尔伯特仔细一看,那个英/国人怪好看的长睫毛蝶翅般轻轻地颤动了两下,还真的是快醒了。


  王耀语重心长,“有时候,等待就能得到结果。”


  “……”基尔伯特觉得再有哲理的句子被他说出来都像是鬼扯,可让人生气的是,每次自己都斗不过王耀的那张嘴。


  “阿普,你会不会刑讯逼供啊?你那个军官弟弟应该有教你皮鞭滴蜡的那一套吧。”


  “滚,阿西是个正经军人。”


  被基尔伯特冷淡的眼神刺伤之后,王耀感叹着弟控真是可怕,果断地决定跳过这个话题,“那么我只好自立更生了。”他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结果尴尬地发现自己还穿着那套超短袖的旗袍,根本无袖可撸,便干脆抱臂摆出了一副特女王的姿势,高昂起下巴,居高临下地睥睨着他们的俘虏。


  于是清醒过来的亚瑟第一眼对上的就是王耀注视蝼蚁一般的眼神。


  王耀表面上很有气势,心里却在紧张着这老外眼睛不会又变红吧。他维持着这个让自个儿脖子很是酸疼眼睛也有些发花的姿势好几分钟,终于确定这绿色定下来了,这才长舒一口气。


  “你们……”亚瑟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动弹不得,像条咸鱼样的躺尸在自家客厅,被两个不怀好意的暴力分子残忍围观。


  刚刚……他不是还在楼道里吗,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又晕过去了……亚瑟的肚子里有一大堆的疑问,他隐隐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但并不愿意它是真的。


  他抬头审视着这两人,目光却落在了基尔伯特的身上,“你……是那个的士司机。”


  “算你有点眼力,”基尔伯特没想到这人轻易就认出了他。装成的士司机的时候他身着便服,而现在弄了一套保安的行头——禁欲系的普蓝色制服和大檐帽——也难怪王耀会想起皮鞭滴蜡来,“果然本大爷的帅气挡都挡不——”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耀挤开了,生生抢走话语权,“没错哦。要不你以为我会放心睡你腿上?被吃豆腐可亏大了我。”


  “……”亚瑟和基尔伯特默契地选择了沉默,此人的脸皮之厚实在叫他们叹为观止。


  王耀却毫无自觉,眉飞色舞地继续解释着,“其实我们有两个计划。Plan A——美人计,你已经体会到了。备用的Plan B则是,如果你不上钩,就直接敲晕装车上。”

  

  亚瑟非常无语,就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两个计划根本无差——自己的后脑勺注定躲不过劫祸。


  “算我倒霉。你们拿着东西可以离开了吗。”他看了眼两人收拾好了摆在一旁编织袋,表情却没写着几分心疼。


  王耀注意到这点后,腾地燃起了仇富的怒火,揪着亚瑟西服里的衬衫领子,生生把人提着坐了起来,脸上满是阴沉的笑意,“我再问最后一遍——小子,你家保险柜的密码。”


  他贴得很近,亚瑟看到他脖子上的咬痕后脸色一变,知道自己不妙的猜想是刚才真实发生过的。那么,唇齿间残留的腥甜气,无疑是眼前这人鲜血的味道。


  “……那里面的东西不是你们能拿的,对你们也并没有用处。”


  亚瑟的声音变得不像先前那么沉稳。他虽然没有刚才的记忆,但是那美妙血液的滋味像是烙印在他身上的诅咒,在靠近王耀的时候,蔓延滋生的欲望有些脱离他的掌控。


  但他本质上是个善良的吸血鬼,基本靠着血浆度日,从不愿意吸食活人体内的血液——即便那人是个害他不浅的骗子。


  “你们……快走吧。”


  王耀发现他在回避自己的目光,没好气地松手把他推回了地上。他思索了一番,得出结论,“这么急着让我们走,是因为还藏着什么对吗?阿普,你说我们能不能现在就走!”


  基尔伯特其实认为走不走都无所谓,而且他觉得人家亚瑟被他们弄得已经够凄惨了……他看了眼不肯消停的王耀,正准备选择沉默的时候,从他的帽子里传出了欢腾的声响——


  “啾啾——”


  “阿普……你把肥啾带来了?”王耀狐疑地打量着他的头顶。


  “那是当然。”基尔伯特毫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淡定地取下帽子,那只黄色的胖鸟就坐在他的银发上,扑腾着翅膀:“啾啾啾——”


  这回没有了帽子的阻隔,肥啾的叫声更加清脆。圆滚滚的身子想飞却飞不高,不安分地动弹着差点滚了下来。


  基尔伯特忙伸手接住了肥啾,把小鸟安放在自己肩头,“它说饿了。”


  “问问这傻狍子他家有啥吃的。”王耀叉着腰,提起脚尖指了指地上的亚瑟。


  被王耀松开后,亚瑟暂时压制住了对鲜血的本能欲望。此刻他的目光落在了那个突然冒出来的黄色小动物身上,对这两人一鸟的无节操组合愈发好奇了起来。


  “冰箱里有面包,太冷的话可以用厨房的微波炉加热一下。”善良的吸血鬼对萌物充满了爱心,体贴地回答着。


  基尔伯特便走到冰箱门前,从冷藏室取出了一盘黑乎乎的不明物体,“……这个是面包?”但是这冰箱里那些瓶瓶罐罐的酱料看起来更加可疑,也找不出什么其他能喂食肥啾的东西。


  “……不过是烤糊了一点,”亚瑟闪烁其词,心虚地扭过了头,“这是英式快速面包,我们叫司康饼……本来就长这模样的。”

  

  “啾啾啾啾——”也不知道肥啾听没听懂人话,很是亢奋地一直叫个不停。

  

  “阿普你家的小鸟太吵了!”王耀没了耐心,夺过基尔伯特手中的盘子,嫌弃地瞥了一眼这什么司康饼。虽然这玩意儿恶心的颜色诡异的形状都让他想起了xx,他还是掰下了一小块来,打算直接堵住小黄鸟叫唤不停的嘴。


  要不怎么说鸟类智商低呢,肥啾想也没想地啄食了王耀手里的面包屑,“啾——”它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然后就两腿一蹬再无声息。


-TBC-

后文:06 【闲杂人等退散】

万万没想到,第一次写老王会写成这种妖孽😂亚瑟你收不收得了这妖孽哟

评论(4)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