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红茶会】Limbo(06)

*监狱paro



前文:01   02   03   04   05

---

06


“谁让你擅做主张!”


“先生,这可不是擅做主张。正相反,我的做法严格按照Limbo的规定——第十九条,没有被明令禁行的任何措施均被默认为可采取的方案,由管理者酌情决定。关于这些,您应该比我更熟悉才对……”


阿尔弗雷德可以发誓,他绝不是有意偷听亚瑟和伊万的争吵。这一切要怪就怪英国佬把监狱当成自己的领地,都不知道随手关门。


虽然旁观装腔作势的英国佬被气得跳脚的画面还算有趣,但阿尔弗雷德可没打算被晾在门外一个下午。


“咳咳……”他扣了扣虚掩的门,总算靠响声引起里头两人的注意。


“该死的谁在那儿!进来!”


“下午好啊,先生们。”


阿尔弗雷德无视了亚瑟恨不得再给他一枪的眼神,心情像加州的阳光一样晴朗。瞧瞧今天的典狱长先生,摘了警帽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金发,往常没血色的脸因为激动都胀红了。也许他在早餐桌上生吞了火药?谁知道呢。


“你来干什么?”


看到一身狱警打扮的阿尔弗雷德,亚瑟的脸色更加精彩。


“柯克兰先生正在为我找你代理狱警的事情大发雷霆,”伊万吐了吐舌,“现在来可不是好时候哦,阿尔弗。”


“……真感谢您为我担心,布拉金斯基先生。”伊万嘴里突然变亲昵的称谓,惊起了阿尔弗雷德一身的鸡皮疙瘩。可在亚瑟的面前不方便表现出来,他只能回报以礼节性的微笑。


“人们都说典狱长先生的办公室堪比死亡风暴的中心,我想没有人能找到来这的,呃,您说的那种好时候。”


“因为那些人都是这里不欢迎的客人。”


亚瑟冷笑一声,突然挥起他的手杖。这根分量不轻的胡桃木棍擦过阿尔弗雷德的右肩,尽管在最后一刻收住动势,威胁的含义已经不言自明。


“其中当然也包括你。阿尔弗雷德,别让我总重复第一天告诉过你的事情。”


“放心,我记性很好。”


阿尔弗雷德用食指和中指拨开那根恫吓自己的蠢木头,语气和动作都很轻松。


“但愿如此。”亚瑟放下手杖,坐回办公桌后的皮椅,转过半圈继续向伊万发难,“如果你和那小子都想在我这儿来杯下午茶,那我可就好奇了,现在的E区谁在管?”


“您忘了我们还有第三人……”伊万一脸无辜地摊手,“不过看时间,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目送斯拉夫人的背影消失在门后,阿尔弗雷德犹豫了两秒,没忍住他的疑问——


“什么第三人?”


“看来你的记性还是不好,又开始多管闲事?没别事的话,请滚出我的办公室。”


“当然有!”看到亚瑟并没有回答的打算,阿尔弗雷德决定先把准备好的文件交给他审批,“这里犯人的伙食亟待改善,狱警的也是如此。这是我拟定的新菜单,一周七天,各自有不同的安排……”


来之前,他已经做好被刁难的准备,可出乎意料,看完文件后的亚瑟面无表情,没有多问便在落款处盖上“Accepted”的印章。


“我会通知食堂下周开始改革……你还站这干什么。”


“嗯……我还想,”面对一脸不耐烦的典狱长,阿尔弗雷德假装读不懂他赶人走的语气,“想问问你怎么答应得这么爽快?”


“因为这很明显,不是你能写出来的东西。”亚瑟整理好袖口,冲着门做出送客的手势,“帮我转告弗朗西斯,他有意见自己来说。下次我可没有这么好的耐心。”


-TBC-


后文: 07


慢悠悠的年更_(:з」∠)_一堆坑里我还是最中意这一个呀……

因为想模仿电影的感觉,所以不管长短,每个场景都是一章

评论(10)
热度(159)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