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红茶会】Limbo(07)

*监狱paro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

07


“你和典狱长的关系,好像不错?”


“咳咳……咳,别搞笑了阿尔弗,我和他的关系差到人尽皆知!在这破岛上我躲了他一整年,就怕哪天撞面打起来,到时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这位可能是地球上最不像医生的医生被廉价的halbogg呛得连连咳嗽,从他嘴里吐出的一切,因为夸张的肢体演出显得并不可信。


“……那家伙让我转告你的话,倒像很想和你谈谈的样子。”


“咳……你替我回绝吧。”弗朗西斯摆摆手,按灭了只抽到一半的烟头。


阿尔弗雷德冷哼一声,“别指望我当传声筒好么。你们谁死谁活我都没兴趣。”


“是是是,人权评估会伟大的琼斯先生,你感兴趣的是那个王耀,何必浪费时间在我这里。今晚E区肯定很有趣,你真该去看看。”


“什么?”


“王耀的室友,晚上从禁闭室放出来,那小子可是E区的名人。要不是值夜班,哥哥我也想去凑凑热闹……有了,就是他。”


弗朗西斯从办公抽屉扯出一份精神分析报告,甩到阿尔弗雷德面前。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照片中的白人男子相当年轻,凌乱的银白短发下露出一双猩红色眼睛,异常的瞳色给人极度不舒服的压迫感,他面对镜头做出的“微笑”,更是完全不像正常人的表情。


王耀的室友?对此一无所知的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犯嘀咕。搞什么鬼,他这代理狱警压根不被信任,那头该死的西伯利亚熊(他给伊万新起的外号)肚子里不知道还有多少瞒着他的事情。


视线向下一扫,有关基尔伯特的病情描述跳进镜片后美国人的蓝眼睛,白纸黑字记录得十分详细——有些方面甚至详细得过了头。他可没忘记当初调查王耀的资料困难重重,还在档案室撞见不该看的一幕,这回弗朗西斯倒“大方”了起来。


“怎么你手里有这份资料?”


“因为他和王耀不一样,完全不一样啊!”大概看出阿尔弗雷德质问的目光不太友善,弗朗西斯缩了缩脖子,“……他是联邦军方失败的试验品,获得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后,心智却退化到幼年水平。你能想象么,核武器的发射按钮被塞进一个没有善恶观的孩子手里?”


“所以?你们成了孩子的监护人?”


“是啊,作为倒霉的监护人,我们都被要求对他特别关注。我这个小小的医生才能保存一份资料。即便如此,之前他的两任室友都被……呃,我不说了你看资料,反正和捏死一只虫子没什么不同……也就只有王耀能对付一下。”


他的说辞都能在资料上得到佐证。阿尔弗雷德想起伊万说的“第三人”,难道指的就是王耀?


“……你们倒是很信任王耀。”


“确实如此。”弗朗西斯的脸上闪过促狭的笑容,“他是岛上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




位于Limbo地下的E区没有一扇透光的窗户,只有两盏白炽灯照亮常年散不去潮气的水泥墙壁。走道狭小,容不下两人并肩,一到十二号囚室分列两侧,唯一的禁闭室则在尽头刻有“13”的防爆门背后。


阿尔弗雷德赶来看热闹的时候,那扇门大开着,里面空无一物。


今晚不是他轮值,按理只能待在宿舍数数天花板的裂纹发呆,不过阿尔弗雷德从没把典狱长定下的规矩放在眼里。他打开手电,挨个囚室转了一圈,惨白的光线扫过每一扇气窗,可他没有找到基尔伯特,也没有找到王耀。


-TBC-


难得有时间更一点

好像在往悬疑片发展?ww 可是我挺喜欢的【喂

总算写到普爷了,按计划还有费里没出场_(:з」∠)_这篇红茶会算是主cp,其他的组合就见仁见智了……毕竟是监狱这种充满同性荷尔蒙的地方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