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环球日报娱乐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吗

*依旧是段子

*无cp 出场人物为联五


本期主题:“如果爱人给您戴了绿帽,您会选择原谅他吗?”

XX年XX月XX日

国际会议结束后,本报记者就时下流行的绿帽问题,对不愿透露姓名的五位代表先生进行了采访。


【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司机先生,以下用F代称】


记者:如果爱人给您戴了绿帽,您会选择原谅他吗?

F:是指肉体上的出轨么?哥哥我是不会介意的哦。应该说,我希望我们彼此都能享受性爱的自由。一夜情和与爱人共度良宵可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呢。前者强调新鲜刺激,背德感甚至会加强这种刺激。后者则是由肉体射向灵魂的丘比特之箭。当我们拥抱彼此的时候,灵魂契合而生的满足,是换成其他人无法取代的哦。

记者:您的想法,真是开放和浪漫呢。(不愧是老司机啊。)

F:哈哈,哥哥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你的赞美啦。


【不愿透露姓名的熊先生,以下用B代称】


记者:如果爱人给您戴了绿帽,您会选择原谅他吗?

B:我会原谅他哦。

记者:真,真的么?

B:记者先生不要摆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啦。我会原谅我的爱人,如果那个出轨对象不存在了的话。当然这不代表我的水管也会原谅他们,话说真想看到他们哭着求我的样子呢。

记者:(好像听到了korukoru诅咒的声音)


【不愿透露姓名的Hero先生,以下用H代称】


记者:如果爱人给您戴了绿帽,您会选择原谅他吗?

H:唔,虽然Hero不太喜欢绿色的帽子,但是也不会因此怪他的啦。如果帽子样式太土气的话,Hero把它藏在衣柜里就好了。够潮的话Hero可以在和他逛街的时候戴出来哦!说起来荧光绿好像还不错哈哈哈!

记者:是吗,啊哈哈哈……(他只是个孩子_(:з」∠)_还是放过他吧)


【不愿透露姓名的柯克兰先生,以下用K代称】


记者:如果爱人给您戴了绿帽,您会选择原谅他吗?

K:……

记者:您保持沉默的意思是?

K:说实话,我不知道。我需要知道他出轨的原因,他是否主动向我坦白……种种因素都在考虑的范围内。于我而言,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的本质相同。问题不在于肉体的不贞,而在于他对我有所隐瞒。信任一旦被摧毁便很难再建。

记者:所以在对方不坦白的情况下,您倾向于不会原谅?

K:Yes and No. 以上是理智告诉我的答案,可事实上爱情中非理性的变量太多。如果我很爱他,我可能会愿意给他一次机会?谁知道呢。


【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先生,以下用W代称】


记者:如果爱人给您戴了绿帽,您会选择原谅他吗?

W:不原谅,滚。

记者:QAQ(好凶啊 完全不像平时的王先生)

W:吓着你了么?抱歉,我刚才失态了。你知道的,因为戴绿帽衍生出来的“隔壁老王”问题,这种中枪无数的感觉实在是……

记者:我懂的,没关系QWQ


-Fin-


不知不觉写成了一个系列:

兄弟和对象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争吵之后如何和好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吗


不全是搞笑段子_(:з」∠)_通过同一问题下不同角色的反应,也是在帮助自己更好地理解这个角色吧

评论(13)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