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英领右耀厨,联五杂食,偏爱好茶
雷点右仏和耀朝╰(*°▽°*)╯

【朝耀】Stay by My Side(05/完结)


目录:01  02  03  04  05


* 幼驯染

* HE

*(有一点普洪)


---

31


一支名叫Kids的乐团,简称K团,自两年前出道后,长期霸占着唱片销量榜首。他们23岁的主唱亚瑟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歌星(没有之一),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娱记们重点关注的对象。


记者会上,有人拿着最近爆出的亚瑟和某女星的绯闻,向他探求真相。


“哈?我本人完全没有听说这回事。”亚瑟皱眉,“请造谣者自重,我保留用法律手段追究此事的权利。”


有人问他在Facebook的感情状态写着“It’s complicated”(关系很难解释),代表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亚瑟开始频繁看表,显得很不耐烦。


有人问他为什么总是戴着帽子,是不是秃顶。


“刚刚这问题谁提的?”亚瑟摘下了帽子,露出一头不羁而帅气的金发,“请站出来,和我单独交流一下。”


保镖比了个手势表示那个倒霉家伙已被处理,亚瑟才挥了挥手,说道:“下一个问题。”


“粉丝们都比较关心您的感情经历,请问您是否有过喜欢的人呢?”


“有。不是有过。”


噼噼啪啪。现场的粉丝团集体发出了心碎的声音。听起来很疼。


“您方便透露那位是……”


“不方便,抱歉。”


“那……可以稍微形容您喜欢的人吗?”那位记者仍不死心地追问。


“是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亚瑟站起身,向面前的记者和粉丝们鞠了一躬,“不好意思,时间到了。”



32


一场精心准备的记者会只开了短短十分钟,简直是浪费人力物力。


这白痴好歹当了明星,能不能补一补情商?那副拽得要死的模样,竟然能受到欢迎?现在的小姑娘还在吹捧“邪魅狂狷”?


王耀摇了摇头。


……果然自己跟不上时代的审美。


看到亚瑟在保镖的簇拥下,从记者会现场离开,王耀终于从面前的电视屏幕上收回视线。


他已经在登机口等待了15分钟。可是躺在他腿上的《The Economist》杂志,仍保持着一页没翻的状态。


近乡情怯么?王耀摸了摸袖扣,又正了正领带上的温莎结。平时穿惯的一身西装此刻却让他不自然地拘谨了起来。明明是量身订制的,按理说每寸裁剪都完美贴合着他的身材和动作习惯。


距离登机时间,还有15分钟。


距离生活过十几年的故土,还有9548公里。


金融专业毕业的王耀对数字养成了超乎常人的敏感。就好像一切都在他的计算之中,除了那个上帝才知道的数字——


距离和亚瑟的再次相遇,还有48个小时。



-Fin-


*9548公里:据说是伦/敦到北/京的地表距离


真心感谢大家一直看到这里QWQ没有被这奇葩的剧情逻辑吓跑的你们,都是勇者!!【鞠躬












——|ω・`) 没有了哦




























——|ω・`) 好吧 被勇者你发现了超傻的番外


伪33


两天后,王耀早就倒好了时差。下午三点左右,他推门走进了过去的那家甜品店。


店里的装修和从前很不一样,老板也没有认出他。原本想找的怀旧感一下被冲淡了不少,王耀有些郁闷,只有在靠窗的座位坐下时,才感到了些许安慰。


窗外仍是熟悉的街道。午后的阳光穿过亮晶晶的玻璃,投射在桌面上,是一种最温暖的金色。


今天他穿着休闲式的衬衫,和店内温馨的气氛并不违和。下午茶半天都没送到。在无聊的等待时间,他托起下巴,看着窗外形形色色的路人。


“请问,这里有人坐么?”有人指着他旁边的座位问道,声音很低沉。


王耀回过神来,一转头,被那个风衣帽子加墨镜、一身漆黑的家伙,吓得差点惊叫出声。


“抱歉……这里有人,您可以坐在对面那个位置。”


“啧,可是我不想坐在你的对面。”


“亚瑟?!”王耀这才听出来那熟悉的声线,“你干嘛装神弄鬼啊!”


这家伙刚才故意压低声音……


“这也是没办法的啊。你也知道我的情况。”亚瑟摘下魔镜,醒目的粗眉毛马上证明了他是真货,“防火防盗防狗仔。”


“人怕出名猪怕壮。”王耀赶紧抢过墨镜,又给他戴了回去,“你可别连累我一起上头条!”


“我觉得,你这是个好主意。”亚瑟摸了摸下巴,似乎在认真考虑的样子。


“喂喂,大明星算我怕了你不行嘛!快坐下来坐下来!跳过这个话题!”


“那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咯?”亚瑟趁机问道。这家店的座位都是双人坐的皮质长椅。


“随你的便。”


说着随便,王耀却很自觉地往里挪了挪身体,直到左手手肘抵着了窗户。


亚瑟毫不客气地在他身边坐下,点了份同样的下午茶,也开始托着下巴看路人。


“这家店……还真是慢啊。”


“嗯。原来好像没这么慢的,价钱也没这么贵……”王耀随手翻了翻菜单,“你记得吗?”


“哪能忘掉。”亚瑟看着他笑。


笑得王耀心里痒痒的。好像昨天才分开,今天又见了面。两人默契地切回了老友模式,互相调侃的内容都让人有种熟悉的感觉。


可是他还是憋了一堆的问题,关于对方过去的五年。


“呐亚瑟……我想问你……”


“爱过。”在餐桌底下,亚瑟抓住王耀的手,“并且还爱着。”


“……谁是要问这个啊!听别人把话说完好不好!”


五年过去了,还是有点不同的……王耀想收回刚才的想法,这家伙坦率了好多,变得更让人吃不消啊!




亚瑟拦下了一辆taxi,和王耀一起坐上后座。


“亚瑟!王耀!”司机兴奋地转过头来,“本大爷没想到你们两个会同时出现!”


“基尔伯特?!”


“嗨!好久没见,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前两天。”亚瑟和王耀异口同声。


“啧,回来了都不看看老同学,不够意思啊。”基尔伯特还没忘了自己司机的本职,“算了说吧,你们去哪。”


“我要去UC国际酒店。”王耀说。


“唉,你也住在那里?”亚瑟有些奇怪,“不回家吗?”


“我家早搬走了。等等,也住在那里的意思是……”


“就是你想的意思。”亚瑟冲王耀眨了眨眼,“我们同路。”




基尔伯特很快把他们拉到了酒店。下车时亚瑟想请他进去,一起聚聚吃顿晚餐,没想到被拒绝了。


“不行不行,今天说好了要早点回家。下次再一起喝酒吧。”想起某些不和谐的家暴画面,基尔伯特抬手擦了擦额头的冷汗。


亚瑟还想再劝两句的时候,被王耀拉住了。


“没看到基尔伯特手上的婚戒么。”王耀白了他一眼,“人家有家室,和你这单身汉不一样。再说酒驾可是要吊销驾照的。”


……单身汉?亚瑟眯了眯眼,没再说话。


“看看人家那不良,都改邪归正了。”目送着基尔伯特的车远去,王耀忍不住感叹,“你怎么还是一股流氓气质呢。”


“这可太冤枉了。其实我只对你一个人流氓。”亚瑟把王耀的脸扳了过来,不给他机会逃开自己的视线,“今晚去你的房间,还是我的?”


这是明目张胆的约炮啊……相逢一炮泯恩仇?


“……这种话你都说的出口?”王耀非常想念从前那个软萌的爱哭鬼,内心拒绝接受这巨大的反差,“这些年你发生了什么?”


“很多。”亚瑟搂住他的腰,露出计划得逞的笑容,“有兴趣的话,我就一件件说给你听。”


王耀咬了咬牙,决定流氓回去,不让自己吃亏。他伸手勾住亚瑟的下巴,暧昧地用指腹摩挲。


“我说,大明星你身价不菲吧。419的话大爷我得付多少钱啊?”


“对你当然是免费。”亚瑟一挑眉,不甘示弱地把王耀公主抱了起来,“Not for one night,but for every night.”


“喂!你不怕有狗仔偷拍么!”


“让他们拍去,正好一起上头条咯。”




第二天早上,亚瑟醒来的时候,王耀还在呼呼睡着。


昨晚的确是辛苦他了,亚瑟想着,就没叫醒王耀。他轻手轻脚地爬下了床,打算去酒店套房附带的厨房里做一份爱心早餐。


不过在此之前,亚瑟先登上了自己的Facebook,把感情状态改成了“In a relationship”(正在恋爱中),并po上了一张王耀的睡颜照。


爱你就是带你上头条。


亚瑟觉得自己给王耀准备的双重惊喜真是太棒了。


-END-



*烂尾无误_(:з」∠)_原本想写的梗突然忘记了……哪天想起来再重写

要弧了不想留坑,先凑合着完结QAQ非常抱歉、真地非常抱歉

评论(48)
热度(4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格小绿 | Powered by LOFTER